【两学一做】大方扶贫项目党支部邀请农民工党员代表参加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6-12-06
【字体:打印

最近,大方扶贫工程主体及配套建设工程项目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分享式学习交流会,农民工党员代表——石首市驻贵阳流动党总支副书记孟贤湘参加了分享会。他以“两学一做靠实践”为主题,主要围绕“《党章》的重要意义、主要修改内容及解读、如何学好《党章》的精髓内容”三个方面现场与项目党员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心得

孟贤湘对《党章》有着非常深刻的认识,他认为必须要严格执行党章的各项规定,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形成尊崇党章、遵规守纪的高度自觉,才能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在分享中,他层层递进,对党章历史、原文和党章故事都非常熟悉。“作为一个农民工老党员,离家远、工作环境特殊、联系松散,必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章党规严格约束自己,同时凝聚广大农民工兄弟,在实际生产中发挥带头作用。”他说。

最后,项目党支部的党员也结合个人实际和工友代表一起讨论分享了他们的学习心得,双方更是清晰的认识到,在日常的施工生产中,及时加强沟通交流的重要性。

项目部通过这次专题学习会,促进了和农民工的深度交流,从分享内容到会后讨论都切实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到每名党员的内心,把“两学一做”做到实处,巩固了基层党支部作为战斗堡垒作用。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五公司微信

纪委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