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朱显均总会计师到珠海华发广场项目上党课

发布日期:2016-11-25
【字体:打印

近日,公司总会计师朱显均来到广东分公司珠海华发广场项目党支部,“两学一做”的背景义以及怎样学怎样做,并结合本职工作、结合十八届六中全会给项目的党员、积极分子们上了生动的一课。

在党课上,朱总要求项目要严格管理、抓好确权、工期、物资以及党建管理工作,确保项目效益最大化。要求项目党支部关注农民工党员,做好标准化党支部,党建促生产,把项目团队打造成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团队。嘱咐项目青年员工要有自己的职业规划,把眼光放远一点,对自己要求高一点。并同项目职工作了交流,项目部也反映了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和建议,朱总也一一给出了回应。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五公司微信

纪委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