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立足本职工作,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发布日期:2016-11-25
【字体:打印

——恒大新城项目党支部的别样党课

“今天,我们重点围绕《在公司当前形势下,如何立足本职,牢固根基,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来谈一谈自己的认识和体会”。近日,公司副总经理甘勇到四川分公司恒大新城项目部,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别样党课。

甘总以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结合每位党员的工作岗位,以一对一讲解、交流的方式,向党员们阐释了如何以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身份立足岗位做贡献。

在物资管理方面,甘总指出:要能抵制诱惑,强化验收流程,提高成本意识。加强对于材料市场价格的掌握,多与商务人员交流,及时进行物料损耗分析,找到盈亏原因。安全管理人员要能指挥得动劳务分包,才能及时对安全隐患整进行改落实;安全管理既要保障生产顺利进行,又要能为项目创效。在生产管理上,管理人员要加强成本意识,了解工人效率,多与有经验的工人交流,掌握“组价”,完成组织意图,履行党员职责。在商务管理工作上,商务人员要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强化生产和技术知识,善于发现盈利点,发现更多二次经营的机会。在技术管理上,方案是现场的保障,现场是技术的阵地,强化对现场生产了解很有必要。同时,资料管理要避免只当“二传手”,要善于发现资料中存在的问题。

甘总强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无论处在任何岗位,都要时刻铭记自己在党旗下的誓词,要把对企业的忠诚放在第一位,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支部的力量,立足工作岗位,为项目创效,为企业谋发展。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五公司微信

纪委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