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责任面前敢担当 立足岗位做表率

发布日期:2016-09-06
【字体:打印

近日,四川分公司机关党支部以“责任面前无借口”为主题召开了党员大会,通过“说自身的故事,亮出党员身份”强化党员同志的责任担当,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后党员身份意识得到提高的表现。

自“两学一做”教育开展以来,四川分公司党委进一步加强了对党员党章党规、系列讲话知识的学习,倡导广大党员同志立足岗位做表率。为了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把关键在“做”贯彻到底,机关党支部召开了此次立足岗位的分享会,党员同志们立足本岗位,讲述了关于项目零星材料价格比对、现场监督发放农民工工资、严格核对报销单据等本工作,在岗位中强化了党员身份意识,表示将更加努力为企业做贡献,传递正能量,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与合格员工。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五公司微信

纪委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