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贵州分公司举行“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6-07-22
【字体:打印

7月20日,贵州分公司开展了“两学一做”知识竞赛,7个基层党支部共21名党员代表组队参赛。

RW9XE{UN03Q0_WN($7K5MAE

比赛有“个人必答”、“抢答”、“风险”及“观众互动”四个环节进行,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合格党员等相关知识。选手们通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其中贵州分公司机关党支部获一等奖。

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以来,贵州分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制定并下发了分公司“两学一做”实施方案,明确了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的具体安排和措施。先后开展了三次专题党课、专题讨论会、知识竞答、手抄党章、党员“军令状”等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此外,分公司还通过建立党员微信群以投票形式开展相关知识竞答,以赛促学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效。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五公司微信

纪委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