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延安医院项目荣获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

发布日期:2024-01-29
【字体:打印

近日,中国安装协会公布了2023-2024年度第一批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获奖名单,由中建四局五公司承建的昆明市延安医院医技综合楼暨全科医师培训基地项目(一期)荣获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


1708678962747.jpg


项目位于昆明市盘龙区,建筑面积约5.89万平方米,建筑高度97.5米,是一座集门诊、体检、功能检查、康复理疗、住院为一体的智能化大楼。施工过程中,项目团队将“精益建造”理念贯穿建筑给水排水及供暖、通风与空调、建筑电气、智能建筑、建筑节能5个分部、24个子分部建设全过程,为提高我国安装工程质量水平起到了示范作用,推动了我国安装行业总体质量水平的提高。

据悉,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是国内安装行业工程质量最高奖项。作为云南省“十三五”重点建设项目之一,项目为医院提供了15个科室用房、155平方米的磁共振室、540张床位以及4400平方米的教学基地,每年累计完成8.6万人次急诊、规范化培训全科医师千余人,为云南省卫生基础设施补强短板、促进民生改善和社会振兴提供了重要支撑,助力昆明打造“中国健康之城”,为云南社会民生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通讯员:文彦冬)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五公司微信

纪委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