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延安医院医技综合楼暨全科医师培训基地项目(一期)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

发布日期:2024-01-23
【字体:打印

近日,2022-2023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对获得国家优质工程奖的项目进行了表彰。由中建四局五公司云南分公司昆明市延安医院医技综合楼暨全科医师培训基地项目(一期)荣获2023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


中建四局第五建筑工程有限公司.jpg


项目位于昆明市盘龙区,建筑面积约5.89万平方米,建筑高度97.5米,是一座集门诊、体检、功能检查、康复理疗、住院为一体的智能化大楼。主要施工内容包含地基与基础、主体结构、建筑装饰装修、建筑屋面、建筑给水排水及采暖、建筑电气、智能建筑、通风与空调、电梯、建筑节能等十大分部工程。项目此前曾荣获云南省优质工程一等奖、中施企协2023年工程建设项目设计水平评价二等奖等荣誉奖项。

据悉,国家优质工程奖是经国务院确认的我国工程建设领域设立最早、规格最高、跨行业跨专业的国家级质量奖。作为云南省“十三五”重点建设项目之一,项目为医院提供了15个科室用房、155平方米的磁共振室、540张床位以及4400平方米的教学基地,每年累计完成8.6万人次急诊、规范化培训全科医师千余人,为云南省卫生基础设施补强短板、促进民生改善和社会振兴提供重要支撑,助力昆明打造“中国健康之城”,为云南社会民生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通讯员:文彦冬)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五公司微信

纪委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