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科技创新中心(二标段)项目荣获2023年第十届广东钢结构金奖“粤钢奖”

发布日期:2023-12-22
【字体:打印

1220日,由中建四局承建的南山科技创新中心(二标段)项目荣获2023年第十届广东钢结构金奖“粤钢奖”,“粤钢奖”是广东省钢结构协会优质工程的最高奖项。


微信图片_20231221085528.png

微信图片_20231221085725.png


据了解,南山科技创新中心施工总承包工程是由深圳市南山区政府为打造“中国硅谷”投资超百亿元,建设面积超百万平米的地标性建筑。中建四局承建的二标段总建筑面积63.5万平方米。项目采用全装配式建造工艺,钢结构用量达7.2万吨,相当于10个埃菲尔铁塔,1.6个鸟巢,钢筋用量超5万吨。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深圳首个“智慧园区”物联网精品工程,成为引领大湾区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疗大健康,人工智能的战略新兴产业园区,成为国内高端企业和高端人才聚集的核心枢纽,对于在深圳实现“中国硅谷”式的创新区域具有重要意义。(惠州分公司 潘江萍、徐长勇)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五公司微信

纪委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