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都市科技金融创新中心二期项目获两项省级安全生产荣誉

发布日期:2024-01-31
【字体:打印

近日,惠州分公司京东都市科技金融创新中心二期项目获评2023年“广东省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示范工地”和2023年“广东省建设工程项目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

企业微信截图_1706169035992.png

企业微信截图_17061690899301(1).png

项目位于广东省东莞市东南部的凤岗镇恒心路与京东大道交汇处,二期工程占地面积为17.4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1.27万平方米。其中一标段总建筑面积约415788.13平方米,主要包括地下室01,11号厂房、13号厂房、23~34号总部楼、垃圾房。

据悉,该项目作为广东省、东莞市重大产业项目,是构建京东赋能的中国样本、湾区产业的创新源点。通过高品质的研发、办公、轻生产、休闲和商务空间的规划建设,依托京东的产业资源、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及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技术优势,致力于打造京东集团在大湾区的智能产业创新科技中心、产业研发中心、智能制造总部基地和企业创新服务平台,助力发展成为湾区产业自主创新、赋能实体经济、促进转型升级的示范性园区。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实现1000家京东上下游产业链企业和1500家配套企业的聚集。(通讯员:潘江萍)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五公司微信

纪委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