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荣获昆明市建筑业协会“2023年度昆明市建筑行业先进企业”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3-12-11
【字体:打印

12月8日,昆明市建筑业协会召开第八届二次理事会、会员大会。会上公布了荣获2023年度“先进企业”名单并进行表彰,公司荣获昆明市建筑业协会“2023年度昆明市建筑行业先进企业”荣誉称号。


附图:2023先进企业.jpg


2009年,中建四局五公司以独家施工全国最长公里数的石锁高速项目建设为起点进驻云南,并于次年在昆明成立区域总部。十余年来,公司在昆明建设了一大批国家级、省市级代表工程。承建了国家优质工程奖、云南省“十三五”重点建设项目昆明市延安医院医技综合楼暨全科医师培训基地项目;打造了“中国制造2025”5G产业基地智能制造工程、云南省首个5G高端产业园区闻泰昆明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建成了云南省2020年重点建设项目、“中国昆明云硅智谷科技小镇”重点项目贝泰妮集团中央工厂新基地建设项目;筑起了高288米的呈贡第一高楼七彩第壹超高层双子塔项目;承接了世界500强泰康保险集团在云南打造的首个大规模、全功能、国际标准高品质医养社区泰康之家滇园(一期)项目,为昆明市建筑行业和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据悉,昆明市建筑业协会是由昆明地区从事建筑施工、安装等建筑施工企业自愿参加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定期组织开展昆明市优质工程“春城杯”、质量管理优秀企业、先进企业等评选表彰活动。(云南分公司 文彦冬)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五公司微信

纪委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