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险护送 助力学子中考

发布日期:2020-06-30
【字体:打印

  “谢谢!我一定会努力,考出好成绩的!”木黄中学初三学生向雯娟激动地与项目人员拥抱,然后挥手道别。

  像向雯娟一样感谢项目人员的学生有很多,他们都是20号参加中考的学生,主要感谢项目人员接送他们参加中考。

图1.jpg

  6月18日起,贵州省印江县忽降暴雨、滑坡塌方,山坡上滚落的碎石、树枝随着河水漫出河道,将庄稼和民房都淹了。中建四局五公司秀印二标项目管理人员上午接到电话后,立即成立应急抢险救援队,组织50余名人员带上通讯和救援装具,奔赴现场组织救援。

  “强渡过去是不可能了,积水路段太长,水流太急了,有些地方积水深度比他还高。”项目人员指着一个小学生焦急地说道。项目经理王磊思索之下,决定协调项目公车、员工私车、工地的货车护送被困人员从项目木黄一号隧道右洞绕道回木黄镇。

图2.jpg

  在回程路上,项目人员从木黄中学教师口中得知镇上学生20号要到县里中考,但印江县多地积水,交通受阻的情况后,急匆匆召集项目人员开会。最终,项目部组织20余辆大巴车、10余辆轿车组成护航车队,护送木黄中学334名考生和30名教师往返参加中考。

  “他们在这边工作,懂得多,平时大家来往也比较多。遇着洪水这事,第一个就想着向他们寻求一下帮助,没想到他们最后还送学生去中考了。”村民高兴地说道。(通讯员:杨洋、李凯艳、陈嘉琦)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五公司微信

纪委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