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分公司掀起局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学习热潮

发布日期:2022-03-11
【字体:打印


近日,自局第九次党代会召开以来,云南分公司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先后创新丰富学习方式,进行会议精神深入研讨学习,确保会议精神在基层生根发芽、结出硕果。

集体专题学

云南分公司总部和各项目组织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宣贯局第九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分公司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各项目党支部书记、项目经理等积极踊跃参与,各项目、各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观看,集体学习会上由领导领学,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通过“领读+研讨”等多种形式,以点带面,多个项目安排项目党员、青年骨干深入一线张贴宣传海报,真真切切让会议精神在一线传播,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体现到各项工作中,为工程局早日建成大湾区行业优势头部企业贡献力量。

个人感悟学

除了集体学习外,云南分公司还倡导个人深入学习并撰写心得体会,让会议精神化为己用,助力工作提升再上新台阶。

云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湛百兵在谈到学习会议精神感想时表示,从局党委“一号决定”出台,到“2+5”战略规划问世,一个全新的四局带着全新的梦想和未来向我们阔步走来。一晃4年的光阴,四局的变化可以说是翻天覆地的。但我们也要清醒地认识到,我们离目标还很远,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本次局党代会的胜利召开,更加坚定了我们向未来再出发的决心和信心。作为云南分公司的主要负责人,我深知自己肩上的担子之沉、责任之重、使命之巨。但我更坚信,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职工的奋力拼搏下,“众志成城、争先进位”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我们将以局党代会为新起点,向未来发起冲锋,优质履约好每一个项目、精诚服务好每一个业主,为实现局战略规划贡献力量!

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丁婴表示,中共中建四局第九次代表大会的召开,让我们备受鼓舞、深受震撼。易书记代表局党委所作的党委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全面详实,未来规划高瞻远瞩,为四局的发展提振了信心、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措施,令人振奋!作为分公司的党委副书记,我深感责任重大,我将认真履职尽责,持续落实“664”强“根”铸“魂”工程,为助力工程局早日成为大湾区行业内的优势头部企业不懈奋斗!

重庆秀山边城三省风情街项目蒋斌表示,“两委”工作报告掷地有声、振奋人心,作为基层项目的党支部书记、项目经理,我将带领项目团队持续深入学习会议精神,保障项目优质履约,确保项目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让党旗在生产一线高高飘扬,让四局品牌屹立在川渝大地!(通讯员:冯新竹)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五公司微信

纪委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