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 (国家行政学院) 政法部教授舒绍福到五公司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3-08-18
【字体:打印

8月17日,中央党校 (国家行政学院) 政法部教授舒绍福到中建四局五公司云南分公司讲党课,分公司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舒绍福教授就如何准确把握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政治三力”,对领导干部如何全面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行了系统阐释。授课过程中,舒教授深入浅出地分析了近年来国际国内形势和中央政策部署,并就国有企业党员干部如何提升“政治三力”进行了重点讲述,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对提升公司职工的政治能力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党课结束后,中建四局五公司云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江海滨就落实本次党课学习成果提出要求,强调全体党员要积极学习、认真领会,把从本次党课获得的启发带到各自的工作岗位,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补齐工作短板、完成各项攻坚目标的动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文彦冬)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五公司微信

纪委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