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承包分公司党委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9-23
【字体:打印

3.jpg

9月23日,总承包分公司党委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会议由分公司周赢同志主持,分公司86名党员参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高锐同志代表分公司第二届党总支作题为《厚植根魂优势,领航品质发展,以引领者姿态奋力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自2021年以来,在局和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关怀下,分公司为全面推进“变革图强、提质发展”而奋力拼搏,朝着既定目标稳步前行,实现了重大转变。报告强调,面临外部环境严峻的形势下,分公司全体员工要坚定信念与勇气,用一流的党建引领发展蓝图一贯到底,不断提升治理能力与治理水平参会的党员同志认真听取报告,并审议表决通过报告。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分公司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为实现分公司既定的发展目标提供了重要的组织保障。

最后,高锐同志发表闭幕致辞,对分公司全体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自觉将本次大会的精神落实到行动中,加强理论学习,带头转作风、敢担当、善作为,锐意进取,率先垂范,更要积极投身到分公司发展建设的工作中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通讯员:丘儀添)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五公司微信

纪委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