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分公司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分公司“两委”委员

发布日期:2023-08-18
【字体:打印

8月17日,云南分公司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两委”委员,公司副总经理湛百兵到会指导。

附图1:会议开幕.JPG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江海滨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中建四局第五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第一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来在加强党的领导、党建引领、社会责任、品质履约、历史包袱化解、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和基本经验,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未来五年的发展提出“三个始终坚持”“七个不断强化”,奋力推进企业变革图强、提质发展、争创一流。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相关规定进行,选举产生了云南分公司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分公司党委书记江海滨代表新一届党委委员作表态发言。他强调,新一届党委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持续强化作风建设,高度重视深改工作,关爱员工成长,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确保全司总体安全平稳,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克己奉公的责任感,坚持守正创新、坚持乘风破浪,为创造分公司下一个辉煌灿烂的五年努力奋斗!

会议还对分公司“两优一先”进行了表彰,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闭幕。(通讯员:文彦冬)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五公司微信

纪委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