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云付到基层讲党课并开展安全带班检查

发布日期:2023-07-03
【字体:打印

627日,公司总会计师黎云付到广东海洋大学湖光校区第二实验综合楼项目讲授《聚焦二十大报告 实现项目管理水平新提升》党课并开展安全带班检查。湛江分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吴志鹏、分公司党群部负责人及项目全体人员参加。

在党课讲授过程中,黎云付聚焦二十大报告,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三个方面,结合分公司及项目实际情况,就贯彻落实公司的资金管控措施、加强财务人才梯队建设、推进财商体系深改等方面进行讲解。党课结束后,黎云付与项目相关负责人展开交流探讨,对项目存在的难点给予了指导和帮助。

随后,黎云付在分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吴志鹏、项目经理周吉的陪同下深入现场开展安全带班检查,了解项目建设进度、生产履约、文明施工和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黎云付指出,夏季要做好防暑防汛工作,提前做好应急预案,确保生产生活安全有序。(通讯员:邓晓娇)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五公司微信

纪委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