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分公司与华能澜沧江新能源有限公司开展联建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23
【字体:打印

9月22日,云南分公司与华能澜沧江新能源有限公司开展联建共建活动,通过持续加强党建引领和对标学习,充分发挥党建在推进企业“双碳”和新能源领域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搭建“党建+绿色发展”的工作机制,共同探索新能源建设领域,助力“双碳”目标的实现。

本次联建共建活动包括趣味运动会、知识竞赛、集体生日会等环节。在趣味运动会上,双方通过数字抱团游戏开启破冰之旅,在激烈的拔河比赛点燃现场氛围。在“齐心协力”、“闭眼盲打”等运动中,各方充分彰显实力,各显神通,在培养团队协作意识的同时,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在随后的“二十大知识竞赛”中,参赛队员充分利用在二十大精神学习和日常党建工作中强大知识储备“各显神通”,赢得“砸金蛋”抽取奖品的机会,最终领取到心仪的奖品。活动还为分公司与华能澜沧江新能源有限公司在九月过生日的员工举行了集体生日会,在温馨、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据悉,云南分公司9月初到华能澜沧江新能源有限公司开展对标学习交流,本次联建共建活动旨在落实相关交流成果,华能澜沧江新能源有限公司作为培育云南水电支柱产业和“西电东送”、“云电外送”核心企业和龙头企业,持续开展对标交流和联建共建,有助于双方强强联手,为进一步深化党建、企业文化、共同拓展新能源建设等方面合作赋能添力。

华能澜沧江新能源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工会主席普文荣,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育聪,云南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于云波,副总经理李涛,副总经理王睿,总工程师袁新和,双方干部职工共计80余人参加活动。(通讯员:文彦冬)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五公司微信

纪委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