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小红至重庆璧山佳兆业樾伴山项目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日期:2020-01-17
【字体: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1月12日下午,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小红至四川分公司重庆璧山佳兆业樾伴山项目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四川分公司重庆主城区项目经理、项目书记、生产经理、技术负责人、安全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

  陈小红详细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我国的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与我国如何坚持和完善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等三个方面内容,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地解读。

  陈小红强调,要深入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将会议精神学深悟透,结合自身工作,聚焦工作重点,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实现打造“精诚善建,精彩四海”的具品牌打造上,不仅要履行自身的义务与职责,更要切实落实“一岗双责”。(何小梅)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五公司微信

纪委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