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梅至南山科技创新中心(二标段)项目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暨一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5
【字体:打印

  1月12日,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梅至南山科技创新中心(二标段)项目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暨一线慰问活动,公司(都匀)党总支书记、经理刘海隆等人员参加宣讲并陪同慰问。

  活动中,王梅深入现场了解了项目的施工进度、安全文明施工及节点计划等,并将慰问物资发放到现场施工作业人员手中,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随后,王梅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她介绍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起草背景、主要内容等,深入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对全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对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指出了相关要求。

  王梅强调,项目党支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积极开展对标检视,从分析原因入手,找差距、抓落实;要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及储备,联系工作实际,补足短板;要强化站位意识,坚持“做在前列”,坚定不移提升工作能力;要紧扣工作大局、紧贴领导工作思路,紧靠职工实际,突出“服务”中心职能,明确工作重点,承担好“参谋部、战斗部和服务部”角色。(潘江萍)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五公司微信

纪委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