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琚新里至基建分公司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日期:2020-01-08
【字体: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1月5日,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琚新里至基建分公司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基建分公司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

  琚新里从怎样整体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会议成果、怎样深入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怎样全面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任务目标、怎样全力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四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琚新里强调,要深入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掌握精神实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真正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基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扎实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奋力推进基建分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蓝江华)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五公司微信

纪委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