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分公司领导班子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1-17
【字体:打印

  为及时、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月14日,基建分公司组织分公司领导班子召开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吴涛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要点,从党的科学制度体系、总体目标、重大战略任务、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十三方面“显著优势”和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等要点进行了领学。

  学习会上,与会班子成员以全会精神为指引,紧密联系自身实际,相互交流学习体会,切实把全会精神贯穿到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通过学习,领导班子成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总体目标、重大战略任务及十三个“坚持和完善”部署的了解,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基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了政治保障。(蓝江华)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五公司微信

纪委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