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青年节随想——致工作在建筑行业的青年们

发布日期:2017-05-04
【字体:打印

在一个个热火朝天忙而有序的建筑工地上,活跃着一队队朝气蓬勃技艺精湛的青年们。

你们是新中国又一代优秀的青年建设者,脚踏着坎坷不平的施工场地,背负着亲人同事和领导的期望,修建起共和国一座又一座“大厦”,修筑了一条又一条幸福大道,描绘着共和国妖娆美丽的画卷。

你们干一行爱一行,挥洒汗水不觉得累,加班加点不认为亏,轻伤小病也无所谓。

也许你们不想讲太多的道理,但人们搬进你们修建的新居,坐上通往目的地的坦途,心里都会充满着无比感激的赞美之意。

也许你们没有练兵埸上士兵那样威武,没有竞技场上运动员那样万众瞩目,没有演艺埸上表演者那样令人羡慕。但你们深知安居才能乐业,要想富先修路的道理,继承发扬了建筑行业的优良传统,默默奉献着青春年华,舍小家为大家,爱岗敬业作贡献。

你们视企业为家,工程质量为本,与企业共命运同发展,不愧为新时代建筑行业的骄骄者。

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共建小康的道路上,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你们是建筑行业的未来,你们是祖国的骄傲,你们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希望所在。

撸起袖子加油干,我们这个伟大时代不可多得的优秀青年们!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五公司微信

纪委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