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侠风趣传

发布日期:2017-04-18
【字体:打印

初到匀城,略城之无限风光,颇有魅力,随立匀杨,搬砖兴家之计。不几,皆闻吾项目三侠之迹,颇感惊奇,故以寥寥文字,窃示侠风尔!

鸿,晋大同人士也,姓王,名先鸿,生于己巳年,于世二八载。鸿乃家中小女,双亲甚爱之,思朝阳冉冉,故名先鸿也。鸿业毕即赴匀城,至今已五载,兢兢业业,不慕名利,每有案牍劳形,便疏于饮馔,问其:汝饥乎?答曰:不饥也,事毕方可欣然闻,甚敬之。

艳,黔遵义人士也,姓耿,名艳,生于辛未年,已于世二六春秋。艳花容月貌,善良和蔼,温和幽默,诚以待人,体贴下属,爱岗敬业,众人皆与之交好,实乃性情中人也。余每月盘点工料量价分析,均受其助,受恩感激,谢无尽焉。

荣,晋临汾人士也,姓史,名变荣,生于庚午年,现立世二七载。荣少时,其姥盼荣享世间荣贵,故名“荣”。荣袅袅亭亭,开朗热诚,砥砺琢磨,于业中速速提升。一日,鸿询之,“今日收方毕,字签否?”荣回曰:“往日,即日皆完矣!”某闻之,甚佩。

上乃三侠之风,鸿发奋忘食,艳孜孜不倦,荣事必躬亲,皆自然风趣,素有巾帼之美,诚乃项目之砥柱,司之大材也。某甚愚,望项背而难近,当沐三侠之风,积水成渊,方能水到渠成也!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五公司微信

纪委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