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寨新居二期项目获评海南省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

发布日期:2023-10-23
【字体:打印

1023日,湛江分公司东寨新居二期项目获评“海南省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这是五公司在海南斩获的首个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奖。

【照片】东寨新居二期项目获评海南省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png

海南省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是指采用了6项(含)以上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重点推广的建筑业10项新技术(2017版),采用了先进、适用的成套建筑业应用技术,在建筑节能环保技术应用等方面有突出作用的工程。

项目在开工建设前,便结合创优目标,将新技术融入设计方案中,对示范工程的创建工作进行提前规划部署。结合施工过程中的重难点,项目共采用《建筑业10项新技术(2017版)》中的8大项21小项,并根据《中国建筑四局重点推广技术指南(2019版)》应用自有新技术10项,通过科技创新,提高建筑物的耐久性、抗震性,节约了建筑用材与人工成本,加快了施工进度,更有利于绿色环保,减少施工污染。

东寨新居二期项目位于海口市美兰区演丰镇,紧邻美兰机场,总建筑面积18.6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32栋住宅、商业街、地下室、社区服务站、社会卫生站、文化活动站、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等功能用房以及相关配套设施。建成后,将提供1246套住房,增添民生福祉,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献上“民生礼包”,在助力乡村振兴的道路上彰显央企本色。

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争取让更多、更好的新技术应用于项目建造中,以科技赋能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邓晓娇、江柳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五公司微信

纪委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