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分公司一项成果荣获中建协2023年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大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3-10-17
【字体:打印

       近日中国建筑业协会发布了2023年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大赛名单,云南分公司大理洱源QC小组《提高后浇带两侧梁板结构施工质量合格率》成果荣获大赛二等奖。

该项成果围绕提高项目施工中后浇带两侧梁板结构施工质量合格率,探索项目提质、增效、降耗新课题,为项目全过程精益管理提供了创新思路。本次获奖是云南分公司继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2023年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活动竞赛一等奖和三等奖后,斩获的又一国家级质量管理成果大奖。

近年来,云南分公司积极引导和培育质量管理小组参与质量管理创新,在各类质量管理竞赛中接连取得好成绩,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通讯员:文彦冬、李伟)

附图:洱源项目”提高后浇带两侧梁板结构施工质量合格率“国家级QC成果二等奖.png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五公司微信

纪委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