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江星汇城项目获评湖南省质量管理标准化和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

发布日期:2023-08-04
【字体:打印

  8月3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布《2022年度建筑施工质量管理、安全生产标准化“年度项目考评优良工地”名单》,五公司湘江星汇城项目喜获质量管理标准化优良工地和安全生产标准化优良施工工地荣誉称号。

安全生产标准化优良工地证书照片.jpge130075950897dc655bec9162aef103.jpg

  湖南省质量管理标准化和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的评定是进一步规范工程参建各方主体质量行为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强化质量管理与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本次考评以湖南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为主导,依托市、县、区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完成企业考评和项目考评。

(小)湘江星汇城效果图.jpg

  湘江星汇城项目位于长沙市望城区,总建筑面积为 23.7万㎡,建设内容涵盖五星级酒店、公寓、品质住宅等多种复合业态,首创归家园林景观系统,通过景观格局、硬景及细节打造,构筑“2环+4大空间+9景”全维度园林,致力于打造可游、可赏、可享的社区居住环境。

湘江星汇城实景图(1).jpg

  在质量管理方面,项目部在施工过程中,通过网格化、精细化、大质监管理三大体系进行全方位覆盖,实现高效、便捷、可视化、可追溯的现代化项目管理。在安全生产管理方面,项目部围绕生产进度、重点设备、人员管理、绿色文明施工等内容,量身打造“智慧安全”管理体系,让作业人员更安全、生产更高效、管理更智能,全方位提升安全文明施工水平。项目先后承办了长沙市2022年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和质量管理标准化示范工地观摩会暨望城区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越秀地产华中区域安全质量示范工地观摩交流等活动,并斩获“长沙市结构优良工程”、“长沙市建筑施工绿色示范工地”等荣誉。(通讯员:邓晓娇)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五公司微信

纪委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