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湾技研项目荣获“安薪南沙”示范项目称号

发布日期:2023-06-16
【字体:打印

6月12日,广州市南沙区东涌镇召开治欠工作专题会议暨“安薪南沙”示范项目授牌仪式,公司巨湾技研项目荣获广州市南沙区政府授予的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安薪南沙”示范项目称号。

照片.jpg

项目自开工以来充分履行职责,秉持着高标准、高质量的服务理念,建立完善的农民工工资支付制度,确保工人工资及时、足额支付,维护了广大农民工切身利益,得到政府、业主和工友的一致赞誉。

“安薪南沙”示范项目称号不仅是对五公司在企业规范化运营、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等方面工作的重要认可,更是对公司今后持续加强管理、提升服务质量的激励和鞭策。(通讯员:常超广、张丹丹)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五公司微信

纪委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