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分公司荣获融创集团2020年度总包单位综合排名第一名

发布日期:2021-03-11
【字体:打印

附图:云南分公司荣获融创集团2020年度总包单位综合排名第一名.JPG

  近日,在融创中国西南区域集团举办的年度供应商总结会上,云南分公司从15家融创云南区域主要总包供应商中脱颖而出,摘得“2020年度总包单位综合排名第一名”的桂冠。

  此次融创集团总包单位的排名评选,综合考量了各单位参建项目的安全文明施工、施工进度、施工质量,并综合了第三方飞检的考核成绩。被评为第一名,是融创中国西南区域对局和公司项目管理能力的高度认可。

  据了解,通过承建西双版纳国际旅游度假区施工总承包项目的优质履约,云南分公司于2017年开始与融创中国西南区域集团展开合作5-4期项目,先后合作建筑面积近20万平方米,合同额近3亿元。在项目管理团队的高效管理下,2020年项目克服疫情影响,众志成城面对疫情,做好全年防疫工作;统筹安排,做好过程管控,重视安全质量管理,实测实量落实100%。且在飞检中表现优异,二季度为云南区域第一名、西南区域第六名,三季度、四季度排名为版纳区域第一名。该项目还先后荣获了西双版纳州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等荣誉,并获得3次业主表扬。

  根据最新报告数据,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已跻身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TOP10第5名,此次获奖对双方进一步开展合作及局和公司深耕云南区域扩展企业影响力具有深远意义。(通讯员:刘子成、何仲平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五公司微信

纪委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