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丈坡保障性住房项目联合光明社区党委开展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4
【字体:打印



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党建促和谐。近日,由中建四局五公司承建的万丈坡保障性住房项目党支部联合光明社区党委开展“进社区、送祝福,共建文明和谐家园”主题活动,为居民朋友们发放福利,向居民宣传项目建设情况。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向周边居民详细讲解了项目建设的意义,在与周边居民增进交流的同时,为共建和谐家园打下结实基础。充分调动广大居民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热情,倡导大家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自觉做好健康行为习惯管理,自觉养成文明习惯,自觉遵守文明交通,自觉成为文明城市创建参与者,营造了“创建文明城市,共建和谐家园”的浓厚氛围,共建文明城市

据了解,万丈坡保障性住房(EPC)项目是光明区委区政府贯彻落实“房住不炒”要求,是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住房制度的重要体现,也是保障光明区乃至深圳市人才安居乐业的重要举措。项目位于光明街道万丈坡片区牛山路北侧,总建筑面积11.72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4栋30层塔楼及裙楼商业、9班幼儿园等,项目建成后将提供保障住房约928套,为深圳市人才引进提供住房保障。(通讯员:周骏鹏 张春雪)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五公司微信

纪委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