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葆军人本色 争做变革尖兵——云南分公司拍摄制作“八一”视频致敬“最可爱的人”

发布日期:2022-08-15
【字体:打印


8月1日,云南分公司拍摄制作“八一建军”节视频,致敬、建证“最可爱的人”。

据了解,云南分公司充分发挥央企责任担当,聘用多名退伍军人复员就业。其中有在42年前的1980年就参军入伍的殷洪俊,他在部队养成了“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的良好习惯,并将之带到项目管理工作中,兢兢业业、争分夺秒做好决算与收款,以“老黄牛”的奉献精神,为企业发展添砖加瓦。也有从小怀揣着参军梦的章伦辅,他对部队充满崇敬,大学期间毅然响应国家号召参军入伍,使部队的成为成长成才和能力提升的熔炉与平台,磨炼思想和意志、纪律性和责任心,培养了切切实实的执行力及使命不达的信仰,并把这些军人的作风和顽强的意志带到工作中,爱岗敬业,与同事团结协作,使各项工作有序、有效、健康地快速向前推进。还有将“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运用到目前的工作岗位上来的吕继寒,他立足岗位,干一行爱一行,做到今日事今日毕,严格遵守企业规章制度,为企业氛围保持良好状态贡献力量。

“永葆军人本色、争做变革尖兵”,响亮的口号喊出了他们心声,也体现了他们的崇高精神。在局成立60周年和公司成立40周年之际,他们还送上了“精诚”祝福,祝局和公司“粤来粤好”。(通讯员:翟明杰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五公司微信

纪委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