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分公司项目党支部与重庆市秀山县洪安镇卫生院党支部开展首个党建联建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9
【字体:打印


近日,重庆市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洪安镇卫生院党支部与中建四局秀山项目党支部在洪安镇卫生院会议室联合开展首个党建共建活动,洪安镇卫生院党支部书记兼院长李中兵、中建四局秀山项目经理兼党支部书记蒋斌、副书记章伦辅及各党员代表、职工代表60余人共同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中,双方进行党建联建共建交流,观看了中建四局营销宣传片,项目经理兼党支部蒋斌带领全体重温入党誓词,其次,观看双方宣传视频、双方党支部书记签订医疗保障服务协议、洪安镇中心卫生院支部书记兼院长李中兵给大家上党课-《伟大建党精神之抗疫精神》、最后开展党员座谈会。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是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的有效尝试,也是巩固深化双方合作关系的重要契机,更是面向未来、携手同行、协力共赢的有力举措。通过党建共建,双方将坚持平等协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原则,紧密团结在一起,共同推进党建活动制度化、规范化的开展,不断加强党建工作的交流研讨,实现党的建设与自身建设的良性互动。此次活动精神也是鞭策我们前进的动力,让我们继续保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通讯员:雷飞军)

附图1:云南分公司项目党支部与重庆市秀山县洪安镇卫生院党支部开展首个党建联建共建活动1.jpg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五公司微信

纪委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