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居玥龙苑项目、大运新城项目举行 “共建 共创”党建活动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2-07-15
【字体:打印


为进一步发展党建引领作用,营造合作共赢的良好氛围,7月14日,中建四局五公司党委与龙岗人才安居有限公司党委在安居玥龙苑、大运新城项目部开展了 “共建 共创”党建活动签约仪式。龙岗人才安居有限公司董事长蔡东平;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石连君、纪委书记陈小红、惠州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周向明,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叶烈及监理单位、设计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玥龙苑项目经理杨国冉对项目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汇报,阐述两个项目自开工以来,在各项生产任务在党建引领下取得的成效,表示项目将围绕共建共创,秉承红色基因,坚守工匠精神,以节能增效、文明施工、质量第一为目标,铸就精品工程。

石连君在发言中指出,党建引领是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前提条件,双方此次共建意义重大,要发挥党建特色和资源优势,在共建中寻找新的创新点、增长点,共同激发党建活力。同时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党建工作和项目施工周期深度融合,在安全、质量、廉建、防疫、关怀等之中落实抓细举措,形成以党建引领、主业建功的新局面,让党建工作更多地围绕中心工作创造价值,向业主上交一份合格的答卷,助力项目成为标杆项目。

在与会领导的共同见证下,各参建单位负责人上台签约,分别签订了项目党组织“共建 共创”协议书和廉洁承诺书,并对安居玥龙苑、大运新城“共建 共创”活动室进行揭牌。

本次党建共建活动更好地强化了双方党组织间的交流合作,形成组织联建、党员互动、活动互联、工作互助、资源共享、经验共鉴、共同发展的党建联建新格局,助推发展共赢。(通讯员:卢栋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五公司微信

纪委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