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政治领航 努力变革图强——云南分公司再掀党代会学习热潮

发布日期:2022-07-15
【字体:打印


自局党代会召开以来,云南分公司严格贯彻落实局、公司指示精神,多措并举、广泛宣传,通过领导班子带头学、支部书记讲党课、制作党代会H5、编辑发布“精诚彩云南”形势任务教育手册等,不断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热潮。

近日,为更好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同时持续深入贯彻局党代会精神,全面提升学贯成效,切实把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分公司自5月起在全分公司范围开展“党代会精神大家谈”系列活动,再次掀起党代会学习热潮。    

“深入学习谈感悟”。云南分公司党委组织领导班子下基层联系点与职工面对面开展深度研讨,强调以各项目、各党支部为单位对党代会重点内容组织专题学习宣贯,与会人员开展深度研讨,将推进党代会精神落实落地谈深谈透、突出重点,提出解决具体问题的思路举措,形成心得体会。

“深化感悟创手绘”。职工从学贯党代会精神感悟出发,结合工程局六十年发展历程,通过书法、漫画、素描、水彩描绘、手抄报等形式,展望党的二十大和企业发展宏伟蓝图,共征集手绘作品30余副,经初步筛选后13副符合参赛要求的作品进入评比阶段。近日通过所有作品集中展示、集中投票形式评选出一、二、三名作品各一副。

云南分公司一直以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入贯彻局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坚持政治领航、努力变革图强,为开启中建四局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贡献力量,为早日建成大湾区行业优势头部企业不懈奋斗。(通讯员:方代荣)

集中展示.jpg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五公司微信

纪委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