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联动沟通 打造政企党建联建共建新格局

发布日期:2022-07-14
【字体:打印


6月28日,由深圳市坪山区教育局、建筑工务署、坑梓中心幼儿园、人才安居有限公司;中建四局五公司惠州分公司、深圳市建星项目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的“为儿童谋福祉 为人民办实事”党建联谊会以视频方式举行,活动旨在整合资源,信息共享,加强联动沟通,构建政企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各单位代表代表参加活动。

联谊会上,五公司惠州分公司积极探索“建设+教育”的交流新模式,与各方代表开展工程建设知识普及、教育经验分享,加深了彼此了解,奠定了“为关心关爱少年儿童,为少年儿童茁壮成长创造有利条件”的主基调。同时,各方代表就党建工作进行经验交流,对如何展开联建共建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并初步拟定了工作方向。

最后,惠州分公司表示将结合自身资源优势,以“党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为载体,搭建起组织联建、资源联享、活动联动、服务联动的平台,引领基层党组织治理效能提升,更好服务属地发展,切实推进“党建联建共建”工作落实落地。(通讯员:王萍)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五公司微信

纪委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