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寨新居二期项目开展“关爱环卫工人 助力美丽海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7
【字体:打印


6月21日,东寨新居二期项目开展“关爱环卫工人,助力美丽海口”主题党日活动,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拓宽民生工程建设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公共面。

活动现场,公司总工程师白杰,项目经理、党支部书记杨爱琦向环卫工人发放“清凉礼包”、洗衣液、沐浴露、菊花茶等慰问品,感谢他们的无私奉献和辛苦付出,在高温天气下用汗水换来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同时提醒他们注意防暑降温,照顾好自己的身体,继续为“精致市容、美丽城市”发光发热。

白杰表示,项目将持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学习践行局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不断创新丰富党建活动的形式和内容,通过党建活动引导项目职工树立爱岗敬业,敢于吃苦的精神,按时保质保量向1426户搬迁安置家庭交付满意工程,以优异建设成果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范玲波)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五公司微信

纪委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