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闻·鼎龙城项目开展“集体行动展风采,团结一致筑精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5
【字体:打印


为了深入学习局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立足本职,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上。5月20日,徐闻·鼎龙城项目开展“集体行动展风采,团结一致筑精英”主题党日活动,对项目安全文明生产形象更新维护。

项目组建了“青年先锋队”,20名党员和青年职工分小组深入施工现场,逐层检查并修补损坏的安全网,一天完成一栋32层楼的修补任务,进一步减少项目安全隐患。接下来,项目“青年先锋队”将继续加快步伐,一鼓作气地完成其他楼栋的修补任务。

通过此次党日行动,不仅增进了员工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彼此之间的默契,更促进了大家的团队协作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像此次活动一样,团结一致,坚定迈出变革图强,全速追赶的步伐,争做全面领先的一流团队,为企业的发展尽心尽责。(通讯员:栾诗瑞)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五公司微信

纪委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