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旧利废,勤俭办企——云南分公司锦瑟年华项目党支部开展集体劳动

发布日期:2022-05-17
【字体:打印


为响应“勤俭办企”号召,高效使用现场材料,创建良好的文明施工作业环境,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近日,云南分公司锦瑟年华项目党支部组织项目党员先锋队、青年先锋队开展生活区旧电器修理、施工现场废旧材料清理、集中堆放、清扫活动。

活动分为两个小队,第一小队由动力部水电工承担生活区电视机、直饮机、热水器、办公桌、伸缩门修理工作。第二小队负责施工现场材料整理、堆码,现场清扫工作。现场飘扬着鲜艳的党员先锋队旗帜,一顶顶白色安全帽,忙的不亦乐乎。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项目青年员工在项目经理的带领下,整齐的走进了施工现场。经过简单的分配任务,大家踊跃积极,热情高涨,对现场零散木方、油漆、防护门展开清理、归集。

党员同志身先士卒、做好表率,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对现场废旧材料及破损器具进行清理和修理,以利于项目生产高效运行。大家不放过任何一处死角,不管脏活、累活,都抢先干,毫不退缩,严格践行着党员干部做表率、当先锋、身先士卒的理念。经过3个多小时的努力,整个施工现场焕然一行,材料堆码井然有序,便于使用;施工现场干净整洁,清新悦目。

大家纷纷表示,活动不仅增强了青年员工向党组织靠拢的积极性,更增强了勤俭办企的意识,培养了吃苦耐劳、热爱劳动的进取精神,充分展现了项目部职工的优良精神面貌。(通讯员:苏万富)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五公司微信

纪委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