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分公司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会议暨第一次党建季度会

发布日期:2022-05-17
【字体:打印

近日,基建分公司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会议暨第一次党建季度会,分公司部门副职及以上人员,各项目领导班子参会。

会上,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吴涛传达了局、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部门、项目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好局、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的各项要求。

随后,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麻歆以《真抓实干 务求实效 着力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为题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报告中指出,2021年,分公司党总支按照上级党委及公司纪委的工作安排,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实现了“学”的基础更牢固、“做”的标尺鲜明确立、“改”的成效充分体现、“严”的战线基本形成的工作成果。报告中还对2022年工作进行部署,要求从全面从严治党、抓好监督工作、惩治腐败行为、丰富宣教载体四个方面深入开展工作。

麻歆强调,要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进取精神和与时俱进、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续写分公司、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还开展了典型案例警示教育通报,“厉行节约 勤俭办企”实施方案解读,专项考核责任书签订,一季度大生产体系各版块及党建工作情况通报、二季度工作部署等内容。(通讯员:陈嘉琦)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五公司微信

纪委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