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分公司举行援建方舱医院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2-04-25
【字体:打印


4月22日,广州分公司隆重举行了援建方舱医院表彰大会,会议设主会场与视频分会场,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梅,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田飞等30余人参会。

会上,援建职工展开座谈交流,分享援建过程中的酸甜苦辣。田飞代表班子领导及全体职工向援建英雄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他强调,援建任务虽已圆满完成,但是援建精神永不熄灭,希望全体职工向25名援建职工学习,促进自身的提高与发展。

王梅从三个方面对分公司援建同志表示慰问:一是感谢援建英雄的负重前行,换来了深港岁月静好;二是强调职工要精诚团结、目标一致,齐心协力为公司平稳健康发展贡献力量;三是强调要将本次援建精神传承下去,让青春韶华在困难抗争中、在责任担当中、在忠诚奉献中绽放光彩。

此前,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完善医疗保障设施,广州分公司25名同志连夜赶往援建深港方舱医院的现场,为医院建设做出贡献,在最美逆行中彰显央企的使命与担当。(通讯员:邝小燕)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五公司微信

纪委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