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联建聚合力 植树填绿护惠城

发布日期:2022-04-22
【字体:打印


4月15日下午,中建四局五公司惠州分公司联合惠城区总工会在柯树排村开展“党建联建聚合力 植树填绿护惠城”主题党日植树活动,惠州分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叶烈带领分公司党员与青年团员共33人组成的精诚志愿服务队参与现场树苗栽种,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传播清廉绿色正能量。

活动现场,队员们分工得当,树坑定位、挖坑测量、栽树扶直、回填浇水等环节有条不紊地进行,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挥汗劳动,几十余棵的小树苗成功“安家落户”,挺立于春风,摇曳出翠色新绿,大家为惠州环境美化增添了一抹绿色的同时,也为“珍爱地球”做出了一份贡献。

“作为工程人,我们秉承着‘绿色施工、和谐自然’的环保理念,做到施工到哪环保就跟进到哪,主要是想通过植下一棵树,收获万点绿,让植树造林,绿色发展,生态优先的理念更深入人心,也为企地联建播下一颗种子。”队员张韬表示。

据了解,中建四局五公司建设者已经连续多年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积极投身参与改善生态,节能减排的公益事业之中,为营造青山常在绿水长空气常新的生态环境贡献央企力量。(通讯员:武媛媛)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五公司微信

纪委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