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企携手助推乡村振兴 义务植树共创绿色家园

发布日期:2022-03-31
【字体:打印


近日,湛江分公司党总支、团委联合湛江市泉庄街道人民社区党委、 桉树中心党委开展“政企携手助推乡村振兴,义务植树共创绿色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今天我种的树会百分之百存活,我每年都会来看看它们。”在植树现场,大家纷纷拿起工具,投入到植树劳动中,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三五人一组,拿起铁锨,扶正苗木,奋力铲土,培紧踩实,熟练地完成每一道工序。经过4小时“精诚”合作,志愿服务队在雷州市乌石镇那毛村道路两旁种下100余株桉树苗。

通过活动开展,有效增强生态环境保护意识,积极发扬“前人栽树、后人乘凉”的精神,持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让大地绿起来,环境靓起来,生活美起来,为共建绿色家园、保护生态环境、创建四好农村,助推乡村振兴奠定基础。(通讯员:沈梅

 

IMG_8595.JPG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五公司微信

纪委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