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作风 推建设——云南分公司全面开展领导干部党建工作联系点下基层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2-03-31
【字体: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局第九届党代会精神,云南分公司党委根据局和公司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建立领导班子党建工作联系点,制定排班帮扶计划,围绕“四个一+N”开展工作,即:分公司领导班子在基层联系点讲好一堂主题党课,开展一次集体谈话,组织一场职工座谈,参加一次主题党日活动,解决N条职工诉求。

3月22日云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湛百兵率先来到闻泰二期项目、贝泰妮项目开展走访工作。会上,湛百兵作题为《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从全会《公报》和《决议》出发,深入分析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总结了分公司发展历程中存在的问题。另外,湛百兵对局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宣贯,要求项目党支部书记、项目经理带头作为,组织好学习、抓好落实,鼓励基层项目党员和职工要真抓实干,加强自身学习。此外,在廉政谈话中,湛百兵从廉洁从业及工作履职尽责方面做出六点要求:一是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二是严守纪律规矩;三是注重人才培养;四是抓好项目履约与成本效益;五是关注项目隐性成本;六是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湛百兵在听取了闻泰二期项目、贝泰妮项目施工建设情况汇报后,前往施工现场,向施工员、工友等一线工作人员了解项目施工困难点,叮嘱一线工友随时做好安全防护。要求项目部要主动担当,提高责任意识,勇于克服困难,全力以赴推进度、保产值,以优质履约赢得业主认可。

据悉,为应对疫情防控要求,本着“厉行节约勤俭办企”原则,分公司对部分项目进行“云走访”“云党课”。(通讯员:方代荣)


湛总闻泰二期、贝泰妮项目上党课2.jpg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五公司微信

纪委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