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恺农业工程学院项目党支部开展“建证美好未来-健康体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22
【字体:打印


为切实做好项目安全生产工作,保障施工现场人员的安全和健康,311日,仲恺农业工程学院项目党支部联合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卫生院开展“建证美好未来-健康体检”主题党日活动。

体检过程中,项目党员同志积极引导工人有序排队进行检查,医生们为工友进行心电图、血常规、普检等四大项目的检查并告知工友们日常生活的注意事项以预防职业病的发生。不少项目工友表示不用出门就能体检,这样能够做到健康、工作两不误。

半天时间为近200名工友送来健康体检,此次活动也是项目党支部深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建融入生产的具体表现,同时也彰显了央企的责任担当与人文关怀,为项目安全生产提供了坚实保障。(通讯员:谢晓冬)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五公司微信

纪委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