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小红到南沙方圆项目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2-03-22
【字体:打印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局第九次党代会各项工作部署落实落地,3月20日,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小红至广州分公司南沙方圆项目,为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助级领导、项目班子成员以及基层一线党员共20人宣讲专题党课。

会上,陈小红从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决议》出发,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全会精神,深情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并结合十八大之后政治生态的变化,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带领与会同志再次学习“十个明确”和“两个确立”的重要政治意义。

此外,结合实际工作,陈小红对局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宣贯,引导和鼓励基层领导和一线党员要踔厉奋发、勇于扛旗冲锋。(通讯员:李燚)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五公司微信

纪委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