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纪委书记陈小红至桂湾府、前湾府项目开展调研并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03-17
【字体: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将全会精神内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3月12日,公司纪委书记陈小红至桂湾府、前湾府项目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惠州分公司纪检委员、总经理助理莫银鹰,桂湾府施工总承包工程项目党支部书记、项目经理陈浩,前湾府施工总承包工程项目经理阮常德及相关人员参与学习。

课堂上,陈小红领学《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一序一章向与会全员剖析解读决议精神,要求广大干部职工深刻认识把握党的百年历史意义,善于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经验养分。此外,立足局2022年作风建设推进年定位,陈小红以“坚持自我革命、推进作风建设”为题分享学习感悟,结合当下现实生动刻画了“躺平式”干部众生相,号召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刀刃向内、坚持自我革命,始终保持主动作为、真抓实干的务实本色,干字为先冲在工作第一线。

当天,陈小红还听取了桂湾府、前湾府项目建设概况汇报,并前往现场实地考察调研,深入了解现场建设进度及施工难点,嘱咐项目要切实做好工人防疫物资保障,坚决落实属地政府疫情防控要求,从严从实履行企业防疫主体责任,做到防疫生产两手抓两手硬。他指出,桂湾府、前湾府项目将被打造为深莞深度融合发展的“双标杆”工程,项目要紧盯工期节点,加快克服种种不利因素,蹄疾步稳推进度、保产值,以优质履约赢得业主认可,推动现场出市场,擦亮四局精诚建设口碑。(通讯员:张莫娟)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五公司微信

纪委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