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代会,奋进正当时——湛江分公司掀起局第九次党代会热潮

发布日期:2022-03-11
【字体:打印


局第九次党代会胜利闭幕后,湛江分公司把学习宣传贯彻局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领学+研讨”的形式,做到自上而下、以点带面,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引发的热烈反响与共鸣。

   聚焦关键岗,研讨促发展

分公司领导班子通过出席局第九次党代会视频分会场、班子理论学习专题学习、集体领学及个人自学等方式学习全会精神,积极推广落实,广泛带头研讨,将分公司青春力量聚集到项目建设履约上,将分公司智慧凝聚到高质量发展的核心上,将分公司拼劲投入到为局建成大湾区行业优势头部企业目标上,积极引导项目全员特别是广大青年,围绕自身学习经历、工作环境等方面展开积极讨论,结合新时代青年如何成长成才,为企业贡献青春力量等话题,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支部带好头,领学做示范

分公司通过党支部组织、党员领学、青年骨干带头的方式,深入读原文、悟原理,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向一线职工宣讲会议精神及四局故事,把局党代会精神学习好、领悟透,把四局人的精神弘扬好、践行好,让我们变革的勇气更加坚定,发展信心与日俱增,在浓厚的改革氛围中精诚团结、勤俭创业、接续奋斗,肩负起振兴四局的历史使命,确保企业基业长青,为建成大湾区行业优势头部企业不懈奋斗。

   学习讲方法,“妙招”入人心

分公司采用线上+线下方式,不断探索创新学习方式,持续推动上传下达见实效,通过制作H5、二维码的方式简化线上学习方式,为职工学习交流,传播研讨提供便利。同时分公司将会议精神印成海报,在分公司机关、项目宣传栏张贴,在休息之余,为现场管理人员、工友讲解局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对党代会的召开背景、核心内容、重要意义等进行了重点讲解,将精神触角延伸至最前线。(通讯员:陶从发

 


微信图片_20220308083054.jpg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五公司微信

纪委监督举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